(⊙▽⊙)

[ROZA]一点民国

在群友的鞭策下熬夜建设了,现在发发,食用愉快

算是后续→这里 
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黑衫男子还没来得及举起手里的枪,胸口便绽开一朵血花,倒在地上抽搐了两下后便彻底失去了生机。

    而罗伊举枪的右手还没放下——从发现对方后拔枪到开枪一气呵成,让人怀疑是否一切都早已经过了预演。

    罗伊等枪管前的白烟彻底散去后才将其收起,转头正想开口,就听到桌对面传来没憋住的低笑。

    “笑什么。”罗伊淡淡开口,在场每个人都知道那个所谓“刺客”是究竟是什么门路——能这么毫无阻碍地闯进议事的地方显然不是外人所安排。他倒也不会发怒,现在只想看看面前这一身不着调打扮的家伙到底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“哎哟,阁下听错了吧,我这那儿是笑,这明明是表达劫后余生的喜悦。”说完那人还装模作样地长出一口气,就差跟那些夫人小姐一样捂着心口掉眼泪了。

    还真是令人恼火。

    前面那些所有的小打小闹其实都无关紧要,顶多是用来测试他的耐心和实力。换做他人可能早已折戟,但既然他罗伊·艾林伯恩今天选择了来见这个人,那就必须达到他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从商的,有时候确实难以理解那些拐弯抹角的暗示,倒不如直接一点,你有什么要求可以直接提。”罗伊在说话时死死盯着对方的那双妖异又漂亮的眼睛,试图从里面捕捉出每一丝微小的情绪变化。

    阿萨在听到这句话后慢慢收起了那夸张的表情,转而换上了一副慵懒的神色,说话时倒还能显得相当正经:“艾林伯恩先生见笑了,鄙人也就是在这城里做点小生意,平时能得两个小钱供自己吃喝玩玩也就够了,您看我这小地方连个刺客都拦不住,哪儿有能力办什么大事呢——您要不另寻别处去?”说罢拿起烟斗,有一搭没一搭地吸着。

    罗伊眯起眼睛:“您的意思是……这小庙装不下我这尊大佛,想赶人走?”

    阿萨:“这哪儿能呢,看您这话说的,大名鼎鼎的艾林伯恩少爷得空光临寒舍我自然是欢迎的,只不过……”他突然起身凑近,嘴里的烟雾挑逗一般打在罗伊挺拔的鼻梁上,配合着阿萨有意半阖起的双眼和勾起的嘴角,罗伊感觉面前的人越来越像一只勾人魂的狐狸。

    “不过什么?”罗伊身体还是稳着没动,只是突然伸手把对方没拿烟斗的那只手腕扣在桌面上,“我必须得提醒您一句,这可不是什么礼貌的行为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不过您也得拿出充分的诚意对吧?否则我确实不好办事。我记得你过去可挺擅长的,不是吗?”阿萨没有试图挣脱罗伊,反而反而翻过手指轻轻挠了挠对方的手腕内侧,像是一个隐秘又张扬的邀请。

    罗伊盯着阿萨作乱的手,某些画面难以抑制地在脑海里重新浮现:几年前的某个地方,也是这张漂亮的脸,褪去衣衫后的皮肤摸上去跟嫩竹似的。他开玩笑说比女人还要细皮嫩肉,对方用含着水雾的眼睛瞪他,抬腿差点把他踢下床。

    这个邀请当然不简单,既然他罗伊已经不是几年前的毛头小子,那么阿萨自然也早就不是几杯酒就能上他床的美丽花瓶,每一步都含着千丝万缕的算计,一不小心就会被这座城市彻底除名。

    理智在让他放手,坐下来好好和这人精盘算利益得失,而不是当一个赔了夫人又折兵的蠢货。

    “你在想什么?”见人长时间没动静,阿萨终于用力扭了扭手腕试图挣开,“要不我们还是坐下来认真……呃!”

    罗伊没等对方反应,抬腿踢走了面前的小桌,把失去重心支撑的小狐狸一把拉进了怀里 ,掐着阿萨手腕不放,另一只手顺便捏住了他的下巴。

    罗伊满意地看着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讶,慢条斯理地开口道:“我们当然会认真谈谈的,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,这可是你亲口对我说过的。”

    几年前的话怎么还能记得那么清楚!

    阿萨在被一把扛起往内室走的时候还在试图反抗:“不是说好的床上的话都不算数吗!”

    罗伊把乱动的人按在床上,低头就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,松开后在对方上气不接下气的呼吸声里戏谑道:“床笫之间的事情当然都不算数,只是我发现了对付你最直接有效的办法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!”

    “麻烦配合一些好吗,这次我可没喝酒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份‘报酬’希望阁下满意。”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891 )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风离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